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参观“践行‘二十大’,弘扬好家风”——家风主题廉洁文化展览

2023年05月08日 15:23  点击:[]

5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践行‘二十大’,弘扬好家风”——家风主题廉洁文化展览。

通过观看廉政图片展和家风展,教工党员表示对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家风和廉政理念有了进一步了解,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要向身边树立良好家风、廉政爱民、勤政为民的楷模典范学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积极投身教育改革,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体育学院教工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撰稿:杨皖霖     摄影:张新昊     审核:辛亚杰     责编:李艳秋)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普遍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党课 下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