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23年“三好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年05月23日 16:16  点击:[]



522日下午,由体育学院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学生会、大学生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3“三好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体育学院院长徐刚党委副书记辛允东、裁判教师共同观看决赛并为获奖运动员和团队颁奖。

本次比赛设置了混合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多个项目,采取小组循环和淘汰赛加附加赛制。决赛中,参赛选手奋勇拼搏技术精湛,弧圈、直拍反拉、横拍反拉等招式层出不穷,精彩的对攻场面赢得观众掌声阵阵。比赛裁判长刘俊来宣读比赛成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2022级体育教育专升本荣获团体冠军,2019级体育教育本科2022级体育教育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双打比赛,胡美迪、谢玉洁,李艳秋、韩雪梅,潘思文、曹士娇分获女子双打比赛前三名;尚智超、孙浩,董宇龙、柴浩,董庆文、逄昊宇荣获男子双打比赛前三名单打比赛中,尚智超与胡美迪斩获男、女打单冠军,陈俊宇、董宇龙与马成成、李艳秋分获男、女单打亚军和季军。

作为体育学院2023首个精品体育赛事“三好杯”乒乓球比赛为广大学子搭建了切磋球技、以赛会友的良好平台,同时也是对课堂教学成果的有效检验有助于促进学生专业技能的进一步提升。

 

撰稿:马腾   摄影:大学生乒乓球协会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济宁市第七届“篮协杯”篮球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体育学院2023年“三好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