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普遍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11日 14:41  点击:[]


5月9日,体育学院党委(分党校)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普遍教育培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党课在2号楼A210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辛亚杰、党委副书记辛允东、辅导员、教师党员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马腾主持。

辛亚杰为培训班致辞,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做刻苦学习、孜孜进取。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二是要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勇于牺牲个人时间,积极投入到体育学院各项工作中去,为同学服务,为老师服务;三是要在各项工作中做表率、当模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体育学院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辛允东宣读了培训守则,并对培训纪律和结业考试做了重点强调。马腾宣读了培训计划。

开班仪式结束后,辛亚杰作了题为《夯实党建理论,明晰入党流程》的首场专题党课。辛亚杰对党员发展工作办法和流程作了详细解读和重点强调。辛亚杰号召全体学员,以本次普遍培训为起点,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将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体现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培训班将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专题党课、集中研讨、志愿服务与实践活动等多种方式,高质量完成培训工作,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水平,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

 

撰稿:马腾  摄影:刘卿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与儒商学院联合开展运动康复科普线上直播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参观“践行‘二十大’,弘扬好家风”——家风主题廉洁文化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