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孔繁润与联系班级座谈交流

2022年11月06日 10: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5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济宁学院监察专员孔繁润,来到体育学院与2021级体育教育专科一班同学进行亲切交流。校纪委综合处副处长陈长峰陪同。

座谈会上,孔繁润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体育专项、日常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对学生反映的问题一一做了记录和解答,对班级整体融洽、积极的氛围给予肯定。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在奉献中不断磨砺自己;二是要相互包容,荣辱与共,处理好个人同集体的关系,在集体中不断提升自己;三是要树立崇高理想,关心国家大事,努力提升自我水平,踏实进步,主动肩负新时代青年学生历史使命和责任,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奋发有为;四要多运动、多进行体育活动,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有一个良好的体魄和健康的心理。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和学校领导老师的亲切交流,对自身学习规划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有了更多做事的信心,也更加明确了今后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撰稿:张新昊  摄影:杨皖霖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济宁学院跳绳队在全国跳绳联赛线上分站赛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体育学院第三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