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6日 21:42  点击:[]

10月16号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倍受鼓舞。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任务上来,打牢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创新履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能动履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根基,不断开创新时代体育学院工作新局面。

(撰稿:杨皖霖  摄影:刘启佳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深入宿舍开展线上学习督导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创新聚力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