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深入宿舍开展线上教学督导

2022年03月26日 10:38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督导的通知》要求,3月25日上午,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刚、党委副书记辛允东、办公室主任宋正义和团委副书记马腾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线上教学督导。

在学生宿舍中,徐刚就授课内容、教学方式、互动交流、作业布置、辅导答疑和学生学习状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对线上授课期间相关学习问题进行了解答,对进一步做好线上学习提出了要求。徐刚指出,线上教学是疫情防控期间完成教学任务的重要创新举措,学生要转变观念,加快适应线上学习节奏,保质保量完成线上学习任务,真正做到“学习不断电”。辛允东就宿舍卫生与安全问题提出了要求,要打造安全、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营造线上学习的良好氛围。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质量与成效,详细制定了线上教学督导工作方案,“线上督导”与“线下督导”齐头并进,尤其重视学生在校学习表现与学习成效。自线上教学督导工作开展以来,体育学院师生同心,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为今后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的探索打下了基础。

(撰稿:马腾  摄影:张楠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市党代会、人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粉墨才艺,书写青春”————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书写技能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