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2年03月19日 16:43  点击:[]

3月18日晚,体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辛允东主持,邀请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纪利君、赵荣跃、江梦倩作了交流分享,辅导员孔李俊及正在备考的2022届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学生参加会议。

辛允东首先感谢三位优秀毕业生抽出专门时间给学弟学妹带来各自宝贵的经验,勉励与会学生认真学习,把握复试契机,发奋努力,立志成才。

交流会中,三位毕业生结合自身经历,从获取考试信息、准备复试资料、积极调整心态、正确看待调剂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考研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考研各环节的宝贵经验。

体育学院一如既往地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奋发向上,全力以赴,为学生成长成才护航助力。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掌握了应试技能,更加坚定了他们考研的信心。

2021届优秀校友简介:纪利君,聊城大学,体育教学;赵荣跃,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江梦倩,云南师范大学,体育人文社会学。

(撰稿:孔李俊 摄影:孔李俊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粉墨才艺,书写青春”————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书写技能比赛 下一条:情系学生,齐心抗疫——体育学院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