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山东省中小学足球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开班仪式

2022年03月07日 09:38  点击:[]

3月7日上午,由我校体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省中小学足球骨干教师培训项目”举行线上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记中,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刚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宋正义主持。

开班仪式上,许记中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授课专家对本次省培项目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济宁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学科特色等情况,表示学校将认真执行省培项目的各项要求,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确保培训班顺利进行。

徐刚代表体育学院欢迎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及全体学员,他向大家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情况,并就本次培训目标进行解读,同时提出了培训要求。

本次山东省中小学足球骨干教师培训项目采取线上同步的形式培训六天,来自全省各地市的204名学员按学段分为四个班分别授课。培训目标是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培育能够适应山东省校园足球改革、提高校园足球开展实效、繁荣校园足球文化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专家型教师。

(撰稿:杨皖霖  摄影:宋正义  审核:辛亚杰  责编:李利)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济宁市体育高考模拟测试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