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山东省足球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动员会

2022年03月04日 18:37  点击:[]

3月4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和教师省级在线集中培训服务项目——“山东省中小学足球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动员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辛亚杰、副院长徐刚、党委副书记辛允东、项目执行人、项目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徐刚在动员会上作了讲话,全面介绍了项目的筹备情况,布置了开班后的具体工作流程,细化人员具体分工,并明确提出工作要求。尤其强调在培训过程中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协调配合。

辛亚杰强调,体育学院高度重视这次省培项目,从项目申请到现在即将开班,学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切实保证培训班的顺利进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服从学院安排,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团结一致,热情服务,保证完成培训班任务,为学院争光添彩。

(撰稿:杨皖霖   摄影:马腾   审核:徐刚)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济宁市体育高考模拟测试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援疆实习支教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