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宁学院“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进校园活动之蹴鞠暨网式、花式足球俱乐部成立

2019年07月03日 16:24  点击:[]


72日,济宁学院“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进校园活动之蹴鞠暨网式、花式足球俱乐部成立仪式在体育系二楼会议室举行。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系主任韩华、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体育系教师任慧一出席仪式。

仪式上,韩华详细介绍了济宁学院“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进校园活动的项目背景、筹备情况和实施方案,明确了蹴鞠项目的目标定位和发展方向并宣布济宁学院蹴鞠暨网式、花式足球俱乐部成立。辛亚杰对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到日常训练中去,提高水平、争创佳绩。指导教师任慧一从业务能力提升方面对队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蹴鞠是一项历史悠久、影响较大的传统体育项目,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04年,国际足联认定山东临淄为足球起源地。此次俱乐部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进校园活动更好地促进学校体育与德育的有机融合,丰富体育教学内容,提升学生体质。

 

 

     

撰稿:马腾  摄影:马腾 审核:辛亚杰 韩华

上一条:体育系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体育系在2019年山东省第一届学生轮滑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