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学生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年01月05日 20:42  点击:[]


为做好2020年度体育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调研座谈和征求意见工作,1月4日上午10时,在4号楼A405教室召开2020年度学生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主持,辅导员马腾、孔李俊以及学生会和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上,陈长峰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为体育系更好地发展建言献策。同学们根据自身感受,认真思考、畅所欲言,在教学、社团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党总支和学生支部进行汇报,结合工作实际融入到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中,并积极做好相关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工作。

上一条:体育系2020-2021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