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教工支部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课

2021年03月23日 09:08  点击:[]

3月22日,体育系教工支部进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课。

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课——《学习王尽美革命事迹》从“觉醒”、“探索”、“追梦”三部分讲述了中共一大代表、中共山东党组织早期的组织者和领导者之一王尽美同志在党的创建和早期革命活动中的事迹、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投身

新时代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实践。

王尽美同志为党和国家奉献青春与热血的感人事迹,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被深深地触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灯塔大课堂,激发了中心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将在学习领会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体育系举办就业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体育系2021年“三好杯”篮球比赛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