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济宁学院第三届校园三人篮球争霸赛竞赛规程

2021年11月14日 22:37  点击:[]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体育学院团委、篮球协会

三、协办单位

济宁市高新区篮球协会

四、比赛时间

2021年11月20至12月5日

五、比赛地点

济宁学院东篮球场、篮球馆

六、竞赛组别与参赛队

1.竞赛组别:本次比赛为济宁学院大学生三人篮球赛(男子组和女子组)。

2.参赛资格:具备我校正式学籍,身体健康、已入保险的学生均可报名。比赛时必须出示个人有效证件(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否则不得参赛。

3.组队方式:学生自由报名组队,无学院限制,每队限报4人。接受报名队伍数量以实际比赛日程为准。参赛队员一旦报名确认不得变换球队参赛。

4.报名办法:扫描二维码或搜索群号:952398165,加入赛事QQ群,填写在线报名表进行报名。另外请关注“济宁学院篮球帮”微信公众号,及时关注比赛动态,了解最新比赛消息。

4、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1月17日。

七、比赛服装

场上队员服装式样、颜色应统一,号码要清楚。如无统一服装,则统一身着大会提供的分队服。

八、竞赛办法

1.根据报名情况,采用循环、淘汰或联合赛制等比赛方式。

2.比赛时间为10分钟净时(死球停表),中间不休息,在规定时间内率先取得21分或以上的队伍获胜。如果在规定时间内双方打平则进入加时赛,率先取得两分的队伍获胜。

3.各队需提前20分钟到场,迟到5分钟作弃权处理。在每场比赛前,队长应将队员有效证件(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交记录台审查。

4.比赛规则

比赛采用10分钟或21分制,在死球状态下和罚球期间停止计时钟。常规时间结束,比分高者获胜,如果在常规时间结束之前,某队率先得到21分或以上则获胜。具体规则依照国际三人篮球竞赛规则及其解释执行。

九、奖励

获得男子组、女子组比赛前八名的运动队队员颁发证书,冠军队颁奖杯一座。

十、裁判员

裁判长、主裁判及裁判员由体育学院、篮球协会选派。

十一、其他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体育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14日

附:赛事QQ群

上一条:体育学院2022年“迎新杯”乒乓球比赛竞赛规程 下一条:2021年济宁学院大学生女子足球比赛竞赛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