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雷锋,我们在行动——体育学院开展文明督察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30日 10:58  点击:[]

为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体育学院组织了文明督察志愿服务队,于2023年3月27日起开展了文明督察志愿服务活动。文明督察志愿服务队排班实行轮流执勤,分时段分区域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及时反馈,督促整改并跟踪监测整改效果。

文明督察志愿者主要对教室、体育馆、球场、操场、宿舍等场所内随地吐痰、楼道堆积杂物、公共场所吸烟、公寓内私拉乱接电线及其他有损文明校园建设的不文明行为习惯予以劝说和纠正。同学们都积极配合校园文明督查工作,以实际行动共创文明校园。

校园文明督察活动是引领青年学生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重要手段,也是保障广大师生拥有良好学习、生活环境的重要措施,也是体育学院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实践。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推进了学风建设,更加强了文明教育,促进了良好校园氛围的形成。

(撰稿:张琪  摄影:学生会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体育青年说”演讲比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