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系2020-2021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1月05日 20:48  点击:[]

 

1月4日上午,体育系2020-2021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在系302教室顺利召开。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出席会议,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长峰向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成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立良好形象,勇于担当;二是要严格遵守考试规定,诚信考试;三是要带头完成每日健康上报,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陈长峰勉励大家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切实发挥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将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打造成为风清气正、纪律严明、工作高效、口碑良好的一流学生组织。

会上,辅导员孔李俊宣读了体育系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辅导员马腾向全体成员汇报了2020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宣读了《体育系学生工作会《体育系学生会章程》。

 

 

上一条:体育系2021年“三好杯”篮球比赛开幕 下一条: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