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学院深入宿舍开展线上学习督导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22年10月28日 16:05  点击:[]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的线上学习情况,提高线上教学质量,10月27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辛亚杰、副院长徐刚、党委副书记辛允东带队深入学生宿舍督导线上学习,并检查宿舍安全卫生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辛亚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积极主动做好每日个人体温自测,按照学校部署按时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身体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严格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做到“抗疫学习两不误”,保证线上学习质量;同时,动员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督促大家做好防护,及时反馈宿舍成员心理状态和困难诉求。

徐刚对学生线上学习进行了重点强调。徐刚仔细查看了学生的听课情况,询问同学们线上授课的感受如何、课堂网络是否流畅;同时,要求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遵守课堂纪律,按时上课签到,积极完成任课教师布置的作业,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请教,保持良好的学习热情,师生同心,共同努力完成好特殊时期的学习任务。

辛允东对宿舍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宿舍卫生状况、宿舍安全情况进行了重点强调,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宿舍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具体要求,对个别宿舍存在的卫生状况较差、安全意识薄弱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此次线上学习督导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历时近四个小时,对体育学院全部133个宿舍逐一进行了走访,真正做到了工作“全覆盖”。下一步,体育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线上学习的巡学巡查、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指导和宿舍安全卫生的督导检查,确保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平安、有序,引导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撰稿:马腾 摄影:张新昊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济宁学院跳绳队在全国跳绳联赛线上分站赛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体育学院、美术学院中标2022年度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和教师省级在线集中培服务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