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学院在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2021年11月16日 16:58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协办的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比赛成绩公布,我校体育学院在此次大赛中获佳绩。

体育学院代表队在学校各级领导支持下,积极组织、认真备训,在123支代表队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九名,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参赛教师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一项,充分展示了体育院教师深厚的专业理论基础和扎实的体育教学技能。

本届基本功大赛于10月18—21日在山东中医药大学举行,参赛对象为全省高等学校在职在编体育教师,共设置微课和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套路、体操、健美操等专业基本技能比赛项目,男、女均按照年龄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共有123支代表队1214名优秀教师同场竞技,是对全省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水平和专业技能的大检阅。

[撰稿:杨皖霖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山东省中小学体能发展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体育系顺利举办体育类自考本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