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系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04月16日 16:01  点击:[]


 

为增强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根据《济宁学院“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4月15日,体育系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和入党及分子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上午,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辛亚杰强调,要把此次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工作日程,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晚上,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了“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宣讲《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及实施细则、《国家情报法》、《危害国家安全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观看专题纪录片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强化国家安全和反奸防谍意识。体育系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互动,在全系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热潮,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基础。

 

                                                            体育系

                                2019年4月16日

 

 

 

 

 

 

 

 

 

 

上一条:体育系召开思想动态调研会 下一条:2019年体育文化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