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系赴济宁五县区看望实习支教生

2019年07月01日 16:53  点击:[]



6月18日、27日,体育系党总支记辛亚杰主任韩华及指导教师和辅导员等一行4人,分为2队,赴鱼台、金乡、梁山、汶上、任城五个县区50余所中小学校,看望2016级体育教育本科班、2018级专升本班59名实习支教学生。

每到一所支教学校,辛亚杰、韩华一行都深入支教学生的办公室、宿舍、食堂等地详细了解学生教学和生活情况,对各学校给予支教生生活上的悉心照顾和工作上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在支教学生座谈交流后,鼓励学生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虚心向当地领导老师请教,积累工作经验。同时,督促学生按时完成相关材料的填写和整理。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对我系支教学生的敬业精神、良好的职业态度以及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支教学生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期望,珍惜支教机会,学以致用,课堂所学充分运用于支教实习中,保质保量、顺利平稳的完成此次支教任务。

 

 

撰稿:马腾  摄影:李培枢  审核:辛亚杰  韩华

上一条:体育系在2019年山东省第一届学生轮滑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举办“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