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系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19年07月05日 11:08  点击:[]

为了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良好学风、考风氛围,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7月4日下午,体育系在4号楼B101教室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体育系主任韩华、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团总支副书记马腾及全体在校生参加。

韩华强调,人无信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时代的需要,是做人的基本准则。鼓励学生认真备考、端正态度,诚信考试,用优异的成绩向家长和老师汇报。陈长峰详细介绍了《济宁学院学生纪律处分办法》、《济宁学院学籍管理规定》中的相关内容,对严肃考风考纪提出了具体要求。

体育系历来重视考风学风建设。本学期末,体育系相继开展了诚信考试专题座谈会、诚信考试宣誓仪式、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等活动,增强学生积极备考的意识,强化诚信考试的概念,为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马腾 摄影:祁大伟 审核:韩华

上一条:体育系举办“赴英足球培训启迪—愿景与行动”学术报告 下一条:济宁学院“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进校园活动之蹴鞠暨网式、花式足球俱乐部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