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严德一

2021年07月09日 00:05  点击:[]

严德一 教授,男,1963年6月生,山东济宁市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同等学历,北京师范大学高级访问学者。现任济宁学院教授、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是“济宁市第三届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主要承担《体育保健学》、《体育测量与评价》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效果受到同行专家和学生的好评,是学校首届“教学优秀奖”获得者。有两项教学成果获“山东省优秀教学成果奖”,获“济宁市科技进步奖”、“济宁学院优秀教学成果奖”多次。担任山东省统编教材《体育保健学》副主编,另主编、参编教材三部。

主持并完成“山东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课题的研究工作,成果丰硕;主持完成“山东省教育厅教学研究项目”的研究工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另主持完成学校科研课题多项,参与完成省级科研课题多项。

先后公开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13篇。科研成果曾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二等奖”、“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八届中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二等奖”、“山东省软科学一等奖”、“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论文一等奖”、“济宁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三等奖”等。

上一条:杨皖霖 下一条:韩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