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常宝芳

2021年07月09日 00:00  点击:[]

姓名:常宝芳

性别:女

最高学历:研究生

最高学位:硕士

主要成果:

一、综合奖励

济宁学院2020年度优秀教师。

二、专著

参编教材《体育欣赏》第五章、第十三章,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2012.8.

三、发表的论文

自2006年以第一作者或者独立作者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核心论文1篇,全国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1篇,国家级论文5篇。

四、获得专利

实用新型:“便携式带照明装置的毽球架”,第一作者,2020.4.14.

五、教学项目

主持济宁学院教改课题:“元学习理论在高校体育教学中的应用研究”,已结题,2012.12-2014.12。

六、教学奖励

济宁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三等奖。

七、科研成果

作为主持人完成的课题有四项: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体育与艺术教育专项课题1项;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1项;济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1项;济宁学院2014年度青年科研基金1项。

八、科研获奖

课题“文化生态学视野下济宁市民间体育游戏的传承与发展研究”的成果,荣获济宁市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上一条:曾玉山 下一条:程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