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戴瑞磊

2021年07月08日 23:55  点击:[]

姓名:戴瑞磊

性别:男

最高学历:本科

最高学位:硕士

裁判等级:一级排球裁判

运动员等级:二级

主要成果:

一、综合奖励

代表济宁学院参加山东省武术太极拳锦标赛,蝉联两届太极拳冠军、太极器械亚军,并于2010年代表山东省参加了全国传统武术比赛,获得太极拳二等奖、太极器械三等奖。

二、发表的论文

1. 论文:《Over-education Issues in Graduated Education of Physical Education in China’s Universities》2013.7(独立)为ISTP(国际的学技术会议索引)收录。

2. 论文:《抗阻训练及蛋白摄入对老年肌肉蛋白代谢的影响》 2015.7(独立)中国老年学杂志,B级核心

3. 论文:《 体育赛事IP深度挖掘与媒体价值重新分配》2017.9新闻战线(独立),B级核心

4. 论文:《寒假停止系统的体育运动对大学生身体机能状况的影响》2008.11(第三)中国体育科技。

5. 论文:《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下的高校排球教学改革实验研究》2009.6(独立)济宁学院学报。

6. 论文:《济宁市3~6岁幼儿体能素质发展研究》2012.12(独立)济宁学院学报。

7. 论文:《由三次体操世锦赛和28届奥运会看世界女子平衡木发展的新趋势》2005.11(第二)首都体育学院学报。

三、指导学生参加比赛

2013年7月获山东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三等奖,被山东省教育厅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四、科研成果

1.山东省幼儿体质状况及相关影响因素的研究2012.6(济宁学院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已结题。

2.科研课题: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体质状况的分析与研究2008.6(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已结题。

3.科研课题:大学生体质状况的社会学分析及对高校促进学生健康的对策研究2009.6(济宁学院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已结题。

五、科研获奖

2007年山东省国民体质研究论文报告会一等奖。

上一条:程艳 下一条:翟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