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市党代会、人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29日 09:56  点击:[]

3月28日,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二楼党员活动室,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学习贯彻市党代会、人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济宁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市党代会、人代会精神”主题党日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济宁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辛亚杰指出,党代会报告系统总结了济宁市在过去五年内所取得的成绩,系统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工作任务,体现了强烈的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是指导济宁市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要认真学习贯彻,把党代会、人代会精神尽快融入到学院整体发展进程当中,要转变观念走出去,充分发挥体育专业的优势,与地方发展战略主动结合,积极探索校地共建新局面。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人代会精神,以济宁市政府支持济宁学院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服务地方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撰稿:辛允东  摄影:潘思文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体育学院2022年3月“党组织书记接待日”活动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