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年12月31日 16:16  点击:[]


根据《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体育学院将集中宣讲与经常性宣讲结合起来,宣讲覆盖了每一位师生。

自宣讲开始以来,党委书记辛亚杰多次面向党委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教师等不同群体,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重大成就”“五个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层面全方位、深层次地宣传阐释了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懂弄通,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瞄准目标,埋头苦干;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各类宣传载体和平台,全面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不断引向深入。


党委副书记辛允东、辅导员孔李俊、张新昊,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分别给学生做了六中全会的宣讲。希望学生听党指示,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熏陶下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同时,充分利用学院网站、“文武双全体育人”微信公众号宣讲六中全会精神,陆续推出相关宣讲内容。


(撰稿:辛允东  摄影:杨皖霖  张新昊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2022年2月“党组织书记接待日”活动安排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红色云展厅”参观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