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1年12月13日 16:14  点击:[]

12月10日,体育学院党委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4号楼A21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辛亚杰主讲,党委成员参加。

辛亚杰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总结公报中的关键数字,譬如两个确立、三个需要、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并就这些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委成员要先学先会,确保入脑入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撰稿:辛允东  摄影:张新昊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吕灵昌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2021年12月“党组织书记接待日”活动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