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党员理论学习会议

2019年09月12日 18:28  点击:[]

 

9月10日上午,体育系教工党支部系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就本学期党建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事项进行了布置强调。他指出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至关重要。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前提下,认真学习本科审核评估有关文件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和系评估工作安排部署做到在评估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发扬奉献精神,展示党员风采,为系和学校的评估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济宁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济宁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

(撰稿:陈长峰  摄影:王继珍  审核:辛亚杰  责编:关磊)

 

上一条:【主题教育】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四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