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到体育系指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汇报会

2019年11月14日 17:46  点击:[]


     
1114日,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刘成,到体育系指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汇报会。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主持会议。
李刘成简要介绍了督导工作的要求和意义。辛亚杰首先带头对照党章、党规等,对照十八个是否逐一进行了表明态度、检视问题、汇报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对其分别进行点评发言。随后,韩华、徐刚、陈长峰等围绕十八个是否也逐条进行了对照检查。辛亚杰对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点评,班子成员之间也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刘成指出,体育系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工作,准备充分,思想高度重视,检视问题到位,查找原因准确,整改措施得当,都能结合分管工作谈思想认识,找不足,主题教育的融合度较高。就下步工作,他希望,一是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将规定动作高质量完成,支部六个一还需抓实抓细,抓出特色;二是继续查找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认识上存在的问题,为开好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进一步梳理好三个清单,深入对照检视问题,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四是班子成员应积极主动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入开展调研座谈,带头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
                                       (撰稿:陈长峰   审稿:辛亚杰)

上一条:【主题教育】马恩来体育系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体育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关闭